【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
2021年05月27日 17:1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5月26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会议由数字媒体系党支部书记李雯雯同志主持,数字媒体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发展对象王星辰同志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其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支部委员也就王星辰同志一年来的表现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该同志在生活、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进行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最后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王星辰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将预备党员审批请示报上一级党组织。

最后,李雯雯指出,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以后,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业务知识和理论知识学习,多干实事、任劳任怨,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薛梦琪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