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1年05月27日 10:30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526日下午4点15分,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全体专业教师在德馨楼102教室研讨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

    首先,专业负责人阐述了2021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点和过程,充分研讨了开设的课程与1+X证书以及各技能大赛的对接,各专业教师积极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出发提出了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设性意见。

    接着,院长闻建强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作了总结和肯定,并对各专业的办学特色,以及在专业群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闻建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的调研力度,真正做到与市场接轨,与企业深度融合,树品牌专业,制定符合国家社会发展需求的专业。


                                                                                            作者:黄瑞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