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举行凤凰数字创意产业学院挂牌仪式暨双创工作研讨会
2021年05月14日 15:23 数字媒体系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近日,传媒与设计学院举行“凤凰数字创意产业学院”挂牌仪式暨双创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凤凰数媒产教集体行政总裁储鹏、总裁助理刘建飞、双创项目经理李俊伊、项目交付经理余民,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师生出席本次挂牌仪及研讨会。

座谈会上,刘建飞就产教融合相关项目的具体实施进行汇报。许雪峰表示双方产教合作效果良好,下一步合作达成长效机制,助力我校争创“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储鹏从“初心”、“目标”、“路径”三个角度对深入发展产教合作提出建议。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闻建强主持座谈会。

许雪峰和储鹏共同为“凤凰数字创意产业学院”揭牌,并合影留念。

随后举行双创工作研讨会。据悉,传媒与设计学院历来十分注重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注重学院内涵建设和人才发展质量,此次与凤凰数媒产教集体的交流研讨项目内容多、有深度,对数字媒体系专业的发展、综合实力的提升、学科建设的改进、协同育人模式的推进及学生的创新创业发展教育起到了促进作用。数字媒体系师生将在未来的合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助力“凤凰数字创意产业学院”发展踏上新台阶。

作者:薛梦琪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