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求学生涯 学长相伴”座谈会
2021年05月13日 17:4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明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512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邀请我院2018届毕业生戴俊杰来到学校,在德馨楼302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求学生涯 学长相伴”座谈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我院2019级学生代表20余名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书记刘娟主持。


本次应邀返校,戴俊杰针对大二学生在学业、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迷茫困惑现象“指路”,为学生群体“办实事”。他从自身经历出发,认为学生们在校期间,应当学好一门可以傍身的专业技能、积极参加课外活动、考一些有价值的证书、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并希望大学生可以妥善处理好感情生活、物质生活、精神生活之间的关系。此外,他也对有创业想法的学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座谈会上,戴俊杰对学弟学妹们表示殷切期待,希望大家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戴俊杰是2017-2018学年安徽省优秀毕业生,自2015年入学起便开始自主创业、积极参加各项赛事活动,先后创办滁州青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青讯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得省级大学生创业比赛金奖等荣誉多项,并于在校期间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下一步,支部将继续立足于群众的需求,踏实开展相关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