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党支部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2021年05月13日 12:2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密切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近日,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党员于陡岗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清扫活动,重点清理了社区区沿街路面宣传栏的卫生、车辆乱停乱放问题。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乱停放的自行车归位,有的将卫生死角清扫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此次卫生清扫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还进一调动了单位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给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同时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作者:王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