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学习会
2021年05月13日 12:26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增强广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信仰和信念。近期,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学习会。



为克服毕业班学生在外实习等困难,此次专题学习我院团总支统一部署,线上、线下学习方式并举。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本次学习会会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相关知识,旨在让同学们从党史学习中厚植初心、信心和决心,强化信心、信仰和信念。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传媒与设计学院积极推进学习和宣传工作,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初步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学生群体中走深走实的良好效果。青年学子当砥砺奋进、发奋读书,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