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黑板报评比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11日 19:22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传媒与设计学院结合实际,于42959日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党走黑板报评主题团日活动。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



各班级教室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富含创意的黑板报表达了学生对党的热爱及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以这样的方式迎接五四青年节、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而富有意义。最终,室内设计一班获一等奖,服装二班获二等奖,工业设计和艺术设计二班获三等奖。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朝气与风采,为我院同学营造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作者:郑立伟、吴涛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