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中心 >> 实习实训 >> 正文
校第五届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传媒工程系 “化妆品文案创意”比赛
2019年06月10日 10:43 cmx 点击:[]

为了对接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的策划案类别,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不断提升我国广告创意水平,提升学生的广告文案原创思维和化妆品广告写作动手能力,特举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技能大赛之“化妆品文案创意”比赛。


本次比赛由闫正洲和李雯雯两位老师作为此次的评委。66日下午,在传媒工程系3201多媒体教室,17级和18级传播策划与管理专业的17支参赛队伍参加,每支队伍由2-3人组成,共计54人参加比赛。


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评委的品评,第3组:裴文静、朱丹丹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第6组:苏敏、苏敏、卢志明和第14组:童康、闫永涛、武士中两支代表队分别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第5组:李婉钰、卢欠连,第9组:贾静、汤子情和第15组王艾瑜、郝智慧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传播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们文案创作的思维能力、原创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为即将到来的2019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文案策划类项目比赛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