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中心 >> 实习实训 >> 正文
校第四届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传媒系“灯具设计”比赛
2018年11月02日 08:40 y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原创设计思维,10月31日,传媒工程系工业设计教研室在校德馨楼104机房举行“灯具设计”竞赛。在赛项负责人王起、闫正洲两位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准备下,来自传媒系17级工业设计专业共计44名学生,分小组参加了比赛。


        在我校技能型高水平人才培养要求下,以及节能环保日益重要的大背景下,工业设计专业不断完善相关课程的教学和应用技能的培养,进一步提升专业设计能力。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选题为最高效人造照明技术LED新能源灯具产品设计,要求从产品形态语义、色彩、功能特点等方面的创新。


        现场比赛气氛严肃而认真,通过本次的竞赛活动,让参赛学生在设计中寻找不足,找出差距,不断总结经验,为将来能够适应专业设计要求和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