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中心 >> 实习实训 >> 正文
传媒系2018级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开展专业介绍
2018年09月14日 09:08 cmx 点击:[]

        新的起点、新的学习、新的奋斗、新的目标,2018年9月13日,传媒系动画教研室在北阶104教室召开了“新生专业介绍大会”。会议由动画教研室主任范文娟老师主持,专业教师尚彩云、周勇都展开了讲。会议旨在为学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重新树立一个人生新的目标,并为之而奋斗。

        会议开始,范文娟老师介绍了学院动漫专业发展历程,动画专业的师资力量,实验室,知识体系和特色优势,行业背景和现状、前沿、将来的就业岗位都做了简要明了、生动形象的介绍,对新生的提问也做了详细解答。接着,尚彩云老师讲解了动画专业将最大力度培养出优秀的宽口径、厚基础人才,还介绍了学校的奖学金制度、考试制度等,让学生们了解了新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周勇老师讲解了对本学科的定位以及课程的开设,使同学们对今后要学习的内容有了初步了解和思想准备。

        三位老师都着重指出,动画专业大力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力求打造综合性人才,实现就业面广、工资薪水高的目标。他们告诉学生应该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充实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注重文明养成教育。

作者:范文娟

审核:杨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