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中心 >> 实习实训 >> 正文
传媒系建筑装饰专业教师为新生宣讲
2018年09月14日 09:05 cmx 点击:[]

      9月12日下午3点,传媒系建筑装饰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北阶104教室为2018级新生做专业宣讲。

      宣讲伊始,专业带头人黄瑞老师对建筑装饰专业作了详细介绍,主要内容包括:专业基本情况(是什么)、专业三年的课程设置(学什么)和毕业学生的就业方向(做什么),并向新生展示了历届优秀毕业作品。教研室专业课教师陈璐、王瑶和学生交流了本专业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学生们积极提问,和老师充分交流,宣讲现场气氛热烈。

      接着,安徽华迪装饰集团滁州分公司的张志才经理为新生介绍了本专业的市场就业情况以及当前和今后建筑装饰专业的发展趋势,并分享了他本人的创业成功之路,同学们认真听讲,时不时给予掌声。设计总监李亚设分享了他作为设计师的心得与体会,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他的新作品。

      此次宣讲在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黄瑞

审核:杨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