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中心 >> 实习实训 >> 正文
传媒工程系工业设计专业围绕“工业设计4.0”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2018年09月14日 09:01 cmx 点击:[]

      2018年9月12日下午15点,在艺馨楼201教室,传媒系工业设计教研室的老师们为18级工业设计专业的新生,做了详细的专业介绍。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起主持。

      专业介绍从工业设计4.0开始谈起,观看宝马生产流水线视频,阐述信息化、智能化、定制化在工业设计中的特色,并就工业设计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就业方向、前景、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场所进行深入讲解。系副主任闻建强从学生的择业观、人生观、价值观畅谈工业设计专业对其影响,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3年的学习过程中,树立学习目标、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有所收获。

      在会后的交流过程中,老师对新生的疑惑进行答疑,让新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内容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有了较清晰的认识。

作者:王起

审核:杨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