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中心 >> 实习实训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安排
2021年11月18日 16:22 . 点击:[]

一、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闻建强 杨之武

成 员:蔡忠弟 李雯雯 黄瑞 范文娟 王起 王晓玮 吴涛 金希


二、工作任务及目标:

1、负责组织协调本院毕业设计与答辩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2、对学生的整个设计过程进行有效监督,努力提高教师指导质量,注重提升学生专业动手能力。

3、积极推进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培养学生参与社会竞争的意识,促进毕业设计任务与实践应用紧密结合。

4、指导教师负责学生毕业设计具体业务指导和出勤统计,遵守学院相关制度,培养专业敬业精神。

5、辅导员配合系部调度,支持指导教师工作,保障出勤,促进毕业生毕业设计完成质量。

6、组织筹备毕业设计展览,对毕业设计进行评议,组织答辩。


三、毕业设计、答辩时间安排

毕业设计: 202110 8 日——1130

毕业答辩: 2021121日——1210

优秀毕业设计展览: 20211211日——1231


四、实施步骤:

序号

内 容

时 间

1

设计前期准备,学生课题选择,教师分配设计任务。指导教师安排课程完成的内容、方式,强调设计过程纪律。

20211010

2

设计调研、草图创意说明,定设计初稿。

20211010日-1110

3

精细加工,完成课题。

20211111日-1130

4

组织答辩,成绩评定。

2021121日-1210




















五、组织纪律:

1、教师及时布置、检查学生完成设计的进度,监控毕业设计作品的质量。

2、学生应在指导教师约定的时间汇报设计进展情况,每周教师指导时间原则上不少于2次,设计期间不得少于6次,每次指导后要认真亲笔填写设计指导册。不得无故缺勤,否则视旷缺处理,直至取消答辩资格。

3、设计集中时间以外,学生应与辅导员保持联络,辅导员应严格掌握学生动态、去向,确保毕业设计优质、高效、平稳的运行。

4、指导教师要带领学生仔细分析设计任务书,辅导学生尽心尽责,为人师表。


传媒与设计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