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实习 >> 正文
传媒系组织毕业生参加学校2018年顶岗实习暨就业专场双选会
2018年12月06日 09:28 瞿康宁 点击:[]

为全面落实毕业生在滁就业工作,2018年12月5日上午,传媒系组织2019届毕业生参加学校在招生就业大厅举办的2018年顶岗实习暨就业专场双选会。

双选会之前,传媒系做了大量的工作主动联系在滁企业,同时也有多家企业主动与我系进行洽谈,表达校企合作的意愿。此次双选会从众多报名企业中共遴选出滁州鸿图装饰设计公司、安徽华迪装饰集团滁州分公司、滁州创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汇众传媒有限公司等61家企业进场设摊招聘。

双选会现场,我系2019届各班学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就业推荐表,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就自己心仪岗位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双选会中期间,系党总支书记王广保、系主任闻建强、系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并耐心地为在场的学生们进行指导。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截止到当天中午双选会结束时,主要合作企业都收到数量可观且专业对口学生投递的简历。此次双选会不仅为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也是对我系校企深度合作的一次成功检验,为我系未来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