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级会计师招聘
2017年12月19日 22:39 瞿康宁 点击:[]

职位描述

有中级会计师证,会计公司外账主办会计经验者优先。熟悉各行业税率,能管理会计团队。

公司介绍

安徽一和瑞景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安徽全省连锁的企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安徽省合肥,蚌埠,阜阳,淮南,安庆滁州均开设分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从公司注册,公司变更,代理记账,纳税申报到企业网络推广,网站建设,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现代通信技术,通过创新的业务模式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便宜,更创新”的服务,解决中小企业发展的各种难题。旨在通过互联网服务为客户带来真正的商业价值,成为助力客户市场发展的最佳伙伴!

招2人本科3-5年

滁州-南谯滁州南谯区亚东新城国际大厦1825室   5000-8000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