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前台/总机/接待高薪招聘主播招聘
2017年12月19日 22:37 瞿康宁 点击:[]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表演才艺、展现自我、吸引粉丝、与粉丝互动、喜欢交流、善于调动气 氛。

【任职资格】1、要求女性、18-35岁、形象气质佳、声音甜美、性格活泼。

2、临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操控应变能力。

3、具有个人魅力和特点。

4、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5、有直播经验的优先考虑、只要你符合以上条件并成功通过招募选拔,我 们会全程提供一系列的培训、找到合适你的定位。

【薪资待遇】1、综合工资3500-20000,月入过万不是梦!

2、上班时间自由安排、每天工作4-6小时、单休。

3、公司包住、每人一间、1.8米大床、独立卫生间洗澡间、还有洗衣机。

【公司环境】公司配备化妆师、造型师、舞蹈室、练歌房。

公司介绍

公司位于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北路750号,区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演艺赛事、歌舞演艺、主持、演艺新星,展览展厅制作、网络直播、手机直播、等多项业务。

招50人学历不限经验不限,可接收应届生

滁州-琅琊南谯北路750号3楼

5000-8000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