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2023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2022年12月09日 16:59  点击:[]

2022年12月8日,传媒与设计学院2023届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在德馨楼206教室举行了毕业设计答辩活动。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王晓玮老师及3位专业骨干教师。

答辩会中,答辩学生的选题,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展开调研、分析,角度新颖,思路独到;通过作品展示、PPT介绍的方式,分别从设计的背景、目的及意义,设计思路,色彩分析、构图等方面就毕业设计进行陈述。在指导老师用心指导和同学们的认真努力下,学生们呈现了一幅幅制作精美的设计作品。答辩评委组教师在学生陈述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有针对性地指出了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专业性的建议。




本次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进行,答辩小组评委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评判。从本次答辩工作来看,本届毕业设计的选题面广泛,大多数的选题来自生活中的体验和感想。大部分毕业生在答辩过程中,思维敏捷、调理清晰、沉着冷静,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体验了我院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成果。





                                                                                                       作者:阚迪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