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虎牙直播赴我院举行人才招募宣讲会
2021年04月30日 10:4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4月28日下午虎牙直播“未来有你”新媒体人才招募宣讲会在我校205教室举行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主任李雯雯,虎牙直播相关工作人员,传播与策划、动漫制作技术等相关专业12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针对我院的对口专业主要就新媒体人才主播和幕后工作人员进行招募宣讲虎牙直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各岗位的情况,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会上,同学们积极与宣讲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会同学感慨颇多告诫自己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大学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作者:朱亚杰 吴涛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