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师参加我校开展的亲子植树活动
2021年03月16日 11:1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植绿、爱绿、护绿”意识,激发师生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3月13日上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南侧湖边空地参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亲子植树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师黄瑞、王晓玮、吴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们通过与自己孩子合作一起发放树苗、挥锹铲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一个个身影穿行在绿化带中,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劳动景象。教师们挥锹铲土、培土踏实、提水灌溉……众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绿色发展并不是一句空谈,而是应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一种文明习惯。我院教师与孩子们为美丽园添了一抹“新绿”,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绿色生态环保理念



                                                                             作者:郑立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