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团支部纷纷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2月28日 11:0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加强对基层团支部的思想引导,并加强团支部的组织建设,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于近日号召各班级团支部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组织进行,各班级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

    此次广泛开展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内容多样化,其中涉及“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大”、“青春告白祖国”、“践行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等主题。各班级团支部在团日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号召班级团员青年从团日活动中主动学习主题活动精神内涵,践行主题活动精神要领,将主题团日活动获得的精神内涵内化于心、展现于行。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广泛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使得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提高了思想认识,磨炼了自身意志,坚定了理想信念,并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铭记主题团日活动精神内涵,践行主题团日活动精神要领。







                                                                             作者:娄婷 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