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支部纷纷开展“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宣讲活动
2020年12月28日 10:50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是共青团的基本组织生活制度,为切实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健全团的组织生活,严格团员教育管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教育和引导团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并形成模范团支部,培养锻炼一大批优秀团学干部,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于近日开展2020年度“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纷纷开展。



    为有效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的学习,此次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宣讲活动普遍利用了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团支部纷纷组织开设团课结合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团员论坛、集中收看重要会议活动直播和视频资料等方式,使本次三会两制一课学习取得良好效果,有效提升了广大团员的学习效率和水平。




       本次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宣讲活动,20级动漫1班起到了带头作用,广大团干部积极学习制度内容,带动周围团员主动自觉地了解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有效加深了我院团员对于三会两制一课工作的学习了解。开展好“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的学习,对于教育引导团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娄婷 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