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支部召开团小组年终总结会议
2020年12月23日 09:5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12月22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动漫团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团小组总结会议,团小组组长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围绕班级团小组本年度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团小组组长指出,本年度,班级团小组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团小组成员在“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团的十八大”等主题活动和团日活动中表现积极,团小组成员今后应该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坚定政治立场,主动开展、参加学院和团支部开展的各种团日活动。





    此次总结会议,为班级团小组本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肯定了业绩的同时,也加强了思想的正确引导,为今后班级团小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管胜兰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