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期末工作推进会议暨“三会两制一课”讲解会议
2020年12月18日 12:0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了保证本学期期末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16日中午12点10分,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在南阶103教室召开了第四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有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瞿康宁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会议由团学组织负责人李启明主持。

会议开始,瞿康宁首先对团学组织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团学组织是一个集体、一个大家庭,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相互帮助,遇事不推诿,杜绝踢皮球;二是工作任务不停留于形式,不敷衍了事,不要急于应付;三是团学组织负责人之间务必要团结协作,勤于沟通,不要搞个人主义,要有大局意识;四是各项重要活动要及时撰写新闻稿,不要让新闻变旧闻;五是各部门、各干事要做到“凡有活动必参与,没有活动找活动”。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娄婷、王妮娜分别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和指导,其中,娄婷就“三会两制一课”的具体内容做了详细解说,并号召团学组织各部门、各班级团支部要广泛开展此项活动。最后,艺术团团长李雪纯对元旦晚会的工作事项进行规划安排。



    团学组织是一个奉献的组织,服务同学的组织,团学组织形象关系到以后工作的开展,此次会议加深了各位学干对于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期末工作的顺利开展。

                                                                                        

                                                                          作者:郑立伟 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