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廉洁文化”黑板报评比活动
2020年12月16日 10:1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促进我院学生对廉洁文化的了解,让廉洁文化深入学生内心。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于12月13日开展了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旨在传承中国优秀文化,让廉洁之花开放在学生的内心世界。

每个参赛的班级,为了出一期高质量的黑板报费尽心思,充分发挥各人所长。参赛的黑板报各式各样,图文并茂,以黑板报的形式加深了大家对“廉洁文化”的了解和认识。评比人员认真,仔细评比着其中的优秀作品,做到公正公平。黑板报的内容和内涵也融入到他们的意识之中,“廉洁文化”的黑板报的评比最终在多数班级优秀作品的获奖中落幕。




从此次活动中,培养了我院学生“崇廉尚廉”的思想。廉洁是一个人高品质的表现,宣扬廉洁文化活动真正把勤俭节约的思想落实到学生每一个细节当中,让校园里形成了良好的勤俭节约的好氛围。





                                                                                    作者:闫文文 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