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雷锋》观影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10:54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青年团员、青年志愿者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2024年3月19日晚,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在德馨楼102组织学院部分学生团员集中观看电影《雷锋》。大家齐聚一堂,重温雷锋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电影《雷锋》生动讲述了雷锋从一个普通青年逐渐成为模范标兵的人生之路,以及日常生活中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用自己的行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使其精神一代代传承至今。影片中雷锋精神,蕴含着巨大的正能量,在座每一位都被他那种助人为乐、无私奉献、视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精神深深打动,同时也激起了大家的道德感及使命感,切实领悟到了雷锋是怎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观影后,团员青年们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并不只是一句空话,将以雷锋为榜样,从小事做起,热心助人、不求回报,将雷锋精神真正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实践中。


                                                                                                                                             作者:梅紫威 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