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衣’旧美丽,你我传递”捐衣活动
2024年03月17日 16:3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雷锋日源于1963年,旨在纪念雷锋同志并传承其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我校学生都有闲置衣物,是放在宿舍衣柜角落中慢慢发黄?还是扔进垃圾箱中?为防止衣物浪费也将它赋予更深层的意义,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联合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以雷锋精神为指导于2024年3月15日开展“‘衣’旧美丽,你我传递”捐衣活动。

我院号召各位师生献出自己的爱心,积极帮助贫困家庭,让闲置的旧衣物得以利用,培养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成长为有责任心、有爱心、积极为社会做贡献的新时代好青年。活动现场,师生积极响应,纷纷整理出自己闲置干净整洁的旧衣物,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与关怀,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梅紫威 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