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我院志愿者积极开展新学期学风督查活动
2024年03月07日 09:42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学风建设工作,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良好学风和优良班风,激发学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树立学风建设新风貌,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于2月下旬持续开展学风督查活动。

据悉,志愿者每天早上7点40分、下午2点10分进行学风督查活动。督查首日,在志愿者的督查下,我院学生按时上课、衣着整齐、精神饱满,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态度。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目前学院整体学风趋势良好,但在一定程度上存在迟到及带早餐进教室的情况。为进一步督促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学院每日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同时,督促相关负责人对通报班级和学生进行整改教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前十分钟到教室,做好上课准备;二是进一步明确早餐不能带入教室的规定;三是要求注重学生文明修身养成教育。


本次学风建设督查活动,有助于学院深入了解学生日常出勤的真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今后,此项活动将会持续开展,由志愿者组成的学风督察小组负责日常督查。学院将继续促使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加强文明养成,形成健康正向的学习氛围。


                                                   作者:赵璇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