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召开期初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9日 16:1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保障新学期团学组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024年2月28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在德馨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期初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瞿康宁主持,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围绕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未来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瞿康宁对新学期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本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内容和时间安排。会上,瞿康宁还十分关心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出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为人端正,学习成绩和工作能力应两手抓,双过硬,做到以德服人、以理服人,为其他同学做好榜样。


会议就共青团工作和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广大青年学子思想根基;二是加强团结协作,携手共同提升基层团组织建设;三是密切联系学生,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作者:赵璇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