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整治环境卫生,共享美好家园”卫生清扫实践活动
2024年01月15日 11:31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期末安全工作统筹部署,2024112日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做好学生离校后校园公区卫生的清洁保洁工作,各班级学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对负责教室进行最后一次卫生大清洁,营造一个舒适、干净、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建设美好校园,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在本次期末校园卫生大扫除的工作中,师生各司其职,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环境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使学院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改观,以干净、卫生、整洁的优美校园环境,迎接新年的到来。



                                                              作者:张子月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