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总支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25日 12:1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团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2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于北阶104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秘书刘娟,辅导员吴涛、郭伟以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吴涛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确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及团学干部该怎么做进行了宣讲,要求团干从自身出发,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在各班级团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而营造出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此次活动旨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媒青年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

作者:吴涛 郑立伟

审核:王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