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总支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5日 12:1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促进传媒与设计学院近期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造更加有战斗力的学生干部队伍。传媒与设计学院于4月22中午在北阶104教室召开团学组织工作会议,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秘书刘娟,辅导员吴涛、郭伟以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涛主持。



会上吴涛就团学组织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对团学组织本学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强调,团学组织一定要充分发扬“服务”精神,工作有计划、有方法、有提升。郭伟与校运会相关的几项大型活动提出要求与安排,并为一些困难提供了解决思路。最后,刘娟对我院的学风建设、宣传阵地建设提出相应意见。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团学组织近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向,加深团学干部对本职工作的认识,为更好地建设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夯实了基础。

作者:吴涛 郑立伟

审核:王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