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总支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支部召开“三会两制一课”主题教育班会
2020年12月28日 09:3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12月25日上午9点30,传媒与设计学院20动漫一班团支部在德馨楼102召开了“三会两制一课”为主题的班会,团支部书记管胜兰上台宣讲了有关内容。

管胜兰带领班级团员学习了“三会两制一课”具体内容,讨论团员在生产劳动、生活、学习和各项社会活动中如何发挥模范作用,贯彻执行党和上级团组织的决议,决定团支部重要工作和活动计划,制定工作制度并研究团员、青年的要求和意见,向有关方面反映团员、青年利益的问题





“三会两制一课”分别指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和团课,是团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简称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受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管辖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让团员们了解了“三会两制一课”的深层涵义,更坚定了团员们的学习态度。




                                                                        作者:娄婷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