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总支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学子参加体育文化节之我校手球联赛
2020年12月18日 09:4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体合作能力,传媒与设计学院学子于12月16日在体育馆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手球比赛,我院其他学生在场内为参赛员们加油打气。

比赛未开始前双方队伍站成合影留念,进入比赛后气氛逐渐激烈,双方就势均力敌,难分上下,我方球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互相鼓励,积极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们欢呼不已。我院手球比赛荣获第二名。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通过此次比赛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作者:郑立伟 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