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总支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2024年03月26日 17:00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持续营造良好的学雷锋氛围,鼓励我院学子向榜样学习,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于3月25日号召各年级团支部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演讲活动。

各团支部团员在各自的主题演讲活动中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他们的演讲内容涵盖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身边的雷锋式人物事迹以及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实践体会。每一位参赛者都以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对“时代先锋”的理解,表达了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传递正能量的决心。

此次主题演讲活动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思想的平台,希望我院学子将雷锋精神内化为学习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实质。


                                              作者:梅紫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