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总支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青春逢盛世 龙翔传媒年”元旦主题团日活动
2024年01月05日 10:20  点击:[]

元春始风华,传媒启新章。为欢庆元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基层团组织文化建设,2024年1月1日晚,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号召各班级团支部开展“青春逢盛世 龙翔传媒年”元旦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各班级团支部组织班级团员共同观看央视跨年晚会,团员们在观看的过程中,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形式。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晚会还设置了一些互动环节,让同学们在参与中感受到元旦的欢乐氛围。团支书通过“猜灯谜”等游戏方式分享了元旦节的“前世今生”、历史典故等相关知识,在趣味中带领大家走进元旦传统文化的世界,挖掘节日背后蕴含的丰富内涵,团员们踊跃参与,展现出他们的智慧和才智。在“抽奖环节”中,幸运的同学更是获得了丰厚的奖品,让整个活动的气氛更加热烈。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的才艺和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传媒与设计学院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再创辉煌。



                                         作者:赵璇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