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01日 09:2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之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明生活,3月31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蒲公英志愿者们签往凤凰湖社区开展“关爱老人,弘扬美德”系列活动。

志愿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前往社区几户独居老人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的陪老人拉拉家常、讲讲笑话,听老人讲讲过去,讨论一下现在,给老人带去欢笑和快乐;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看到老人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两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和老人一一告别。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空巢独居老人的生活,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提高了我院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杏林之风”能够吹遍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作者:瞿康宁 郑立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