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学子参加我校开展的《雷锋在1959》观影活动
2021年03月12日 09:41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持续推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让我学生铭记雷锋精神,我校于3月10日在大礼堂开展《雷锋在1959》观影活动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参加此次观影活动。该部影片以雷锋在辽阳弓长岭写下的20篇闪烁着哲理和青春气息的日记为线索,追寻雷锋的足迹,讲述了他在参加焦化厂建设时的142天里的点点滴滴,生动塑造了雷锋勤于奉献、质朴而不乏精彩、平实而不乏厚重的鲜活形象。

观看完影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生命逝去,坚守不渝的信仰不能逝去;时代巨变,追逐梦想的初心不能改变。雷锋精神过去需要,现在需要,将来仍然需要。我们要沿着雷锋同志的脚步,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立足岗位,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郑立伟

                                                                                  审核: 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