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团的十八大”主题学习活动
2020年12月23日 10:22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加强我院共青团组织建设,提升团组织活力,正确引导团支部团结青年、教育青年、带领青年为国家和社会的进步做出积极贡献,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于12月21日晚七点在4523教室组织开展“团的十八大”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娄婷组织,各班级团支书参加。

活动中,娄婷为大家解读了“团的十八大精神”主要内容,娄婷讲到,“团的十八大精神”的主题要求就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必须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和从严治团,始终成为忠诚于党、紧跟党走的团,思想先进、理想坚定的团,心系青年、根植青年的团,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的团,朝气蓬勃、纪律严明的共青团。





各班级团支书认真听讲,学有所思,并在活动过程中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真挚地发言。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使我院基层团组织进一步响应号召,促进今后团学工作更加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进行,也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团学建设的效率和水平。




                                                                                   作者:郑立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