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廉洁”主题读书会活动
2020年12月15日 10:10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培育学生敬廉崇廉的价值观念,深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12月11日下午在体育馆花坛举行廉洁主题读书会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团总支干事和部分大一学干

活动伊始大家坐在花坛的小亭子里看书,积极热烈讨论着关于廉洁自律的有关问题,大家都各抒己见,活动进展的非常顺利,活动过程中,大家边走边讨论,手里拿着思修书本,展现出廉洁自律的风范。活动结束后,大家凑在一起聊一些心得体会,比如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怎样做好廉洁自律。





廉洁主题读书会活动的开展我院学生充分体会到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对以后学生工作中的廉洁思想作风建设作出了规划。只要坚持读廉洁书,行廉洁事,做廉洁人,就会使得廉洁思想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我们的校园、我们的社会将永葆风清气正。




                                                                     作者:郑立伟 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