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别了,迷彩服!艺术设计系新生参加军训闭营仪式侧记
2013年09月28日 00:00 ysx 点击:[]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历时半个多月的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看!艺术设计系新生方队来了!精神抖擞、士气高昂,整齐划一,艺术设计系新生方队正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院领导及部队首长的检阅。全体受训学生在操演中所体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军训,不但留给我们同学太多难忘的回忆,难忘我们同学叠的歪歪斜斜的豆腐块被子,难忘和教官一起在操场挥洒下的汗水,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雷厉风行、吃苦耐劳的战斗作风;更重要的是让他们在纪律观念、意志品格等综合素质方面获得了长足进步。
 

 
    勇于拼搏、乐观自信,这是我们同学所收获的最珍贵的礼物!别了,迷彩服!别了,教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