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设计系邀请军训教官开展新生宿舍内务整理观摩教育活动
2013年09月26日 00:00 ysx 点击:[]

    为检验军训阶段性成果、提高大一新生的生活自理能力,艺术设计系于近日在7号楼、4号楼开展新生宿舍内务整理观摩教育活动。

    此次观摩教育活动主要关注个人卫生和宿舍整洁。大一新生辅导员郭振冬老师邀请军训教官亲赴学生寝室,边操作边讲解。教官首先向同学们演示了军人标准的内务整理,然后指导新生如何迅速而整洁地叠被。随后,教官又教大家合理摆放洗漱用品。在教官的认真指导下,大一新生很快就掌握了整理内务的技巧。

    此次活动不但使新生学会如何整理内务,保持个人卫生和宿舍整洁,为宿舍“6s”创建做好准备,而且亲身感受到部队一丝不苟的严谨作风。这次宿舍内务整理观摩教育活动对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生活方式,提高综合素质将是必不可少的一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