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团学青年集中观看“听党话·跟党走”第二届青少年“美育云端课堂”
2021年06月19日 20:16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提高青年学生审美素养,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617日晚上,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20级班级骨干近30人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328培训室,集中观看“听党话·跟党走”第二届青少年“美育云端课堂”。



本届“美育云端课堂”由中央文明办三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共同举办,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优秀文化艺术宣传党的历史,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更好满足青少年精神文化需求。



通过集中观看“美育云端课堂”,我院青年得以在艺术长河中重温共产党波澜壮阔的恢宏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而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