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积极推进“红色百年 滁职青年心向党”大合唱排练工作
2021年04月28日 22:4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近期传媒与设计学院“红色百年 滁职青年心向党”大合唱排练工作正在加紧步伐、有序推进4月22日晚上7点,全体合唱团成员又一次满怀热情来到排练现场。



据悉,经过半个多的准备我院合唱专业老师精心指导下不断磨合与提升,同学们对歌词更加熟悉,对动作、节奏把握更加到位,相互之间配合更加默契排练现场,跟随着激昂的旋律,合唱团不断发出雄壮动听的歌声。



本次排练近两个小时,指导老师出同学们配合尚不到位的关键声部,并加以反复练习同学们积极配合,不断体会,负责人适时加以鼓励,大家唱词更为准确,排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参加“红色百年 滁职青年心向党”大合唱活动,我院学生得以深入体会到革命先烈的艰难,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作者:吴涛、郑立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