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10:3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师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47日,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在102教室开展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云答题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0名同学现场参加,学院其他同学采取线上答题学生通过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认证后进入“党史云答题”。



此次《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从3月25日至4月7日期间隔天进行,安徽省的答题时间段为当天15:00至15:30。通过答题让广大学生进一步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