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2021年04月16日 11:0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根据滁州市爱国卫生办公室的相关文件要求、校学生处的统一安排,传媒与设计学院各班级于近期陆续召开“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级辅导员就《滁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精神进行宣讲,强调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及可以产生的效益,力求使学生明确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分类方式,引导其养成垃圾分类意识。同时,各班级辅导员结合实际情况,对“6S”宿舍、“7S”教室建设提出更高的要求,号召全体学生积极行动,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节约意识,传递了“垃圾分类,让城市更文明”的理念,以期助力滁州市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的开展。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