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之校园教室卫生督察专项工作
2021年04月25日 12:11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环境。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学习部于4月21日对所有教室进行了整体细致的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发现,大部分教室卫生保持良好,有极个别班级卫生打扫不太到位。对于卫生良好的班级,提出表扬并希望继续保持,同时对检查出不足的班级提出批评,检查人员也及时与该班辅导员进行沟通,并提出期限整改意见,要求进一步清洁打扫。



据悉,传媒与设计学院近期就7S教室建设进行了部署,拟使用展板对每日的教室卫生情况进行通报,以期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

教室卫生督查专项工作推动了我院优良风、学风建设,促进了我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了更加良好的环境氛围。



作者:吴涛 郑立伟

审核:王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