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1年04月22日 11:50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运动会期间安全教育与管理、日常相关工作,传媒与设计学院于4月22日在德馨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党总支副书记王琴,专职辅导员以及团总支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广保主持。

会上,王广保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教育管理、宿舍管理、学生体育测试工作、招生就业工作以及劳动周教育宣传周等方面就进行了分析,强调学生工作要更加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点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到全体师生,党团共建带动学生进行全方位党史学习。同时,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确保教育管理工作落实落细。



王琴充分肯定了学工队伍本学期的工作成效,并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她指出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临近五一,希望学工队伍继续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运动会期间的安全教育、毕业班的就业等工作,协同相关部门,确保各项学生工作有条不紊。

全体专职辅导员纷纷表示,会树立落实意识,强化学生管理理念,确保各项工作付诸实践,取得成效。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