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设计系赴南京参加素质拓展训练班
2013年03月21日 00:00 ysx 点击:[]

      3月20号早上6点,艺术系团总支书记白琼,副书记相荣蓉,学生会主席胡浩参加了本次活动,前往南京素质拓展基地。活动为时一天,此次活动主要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促进团队建设。
      活动开始前王教练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注意事项,开展了“人椅”活动的热身游戏,使大家更加了解彼此,接下来开展了需要考验胆量和相互配合的“信任背摔”,最后还开展了攀岩和越过4.08米的“高墙”。通过这些活动使同学们都学到了在课堂上所学不到的东西,达到了在游玩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的目的。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互相配合,齐心协力,排除困难解决问题,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和交流,还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也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