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设计系积极备战运动会
2013年10月25日 00:00 ysx 点击:[]

    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秋季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艺术设计系开始了对参赛运动员为期一个月的赛前训练。每天晚上6:30,运动员们都在运动场集合,在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体育部的统一安排下,运动员们按自己的特长被分成了100米组、200米组、400米组、800米组、1500米组、铅球组、跳远跳高组等。

   

    很快,运动员们就跟随负责人展开了相应的训练。1500米组以长跑训练为主,100米200米组以冲刺、拉伸腿部韧带训练为主,跳远跳高组以弹跳力训练为主,整个运动场热情似火。 

  

    接下来的时间,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对运动员的训练将继续有序地开展。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艺术设计系健儿将以最好的姿态面对比赛,不断超越自己,争取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