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设计系第八届“爱力特”杯职业规划大赛
2013年10月21日 00:00 ysx 点击:[]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树立职业目标,增强学习动力,艺术设计系在2013年10月17日中午十二点,在艺术楼102室举办了由艺术系各班学生参加的第八届“爱力特”杯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大赛。此次活动由艺术设计系辅导员和学生会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评分。

    大赛在主持人热情而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现场也逐渐呈现出热烈而紧张的气氛。选手们借助PPT的方式信心十足地畅谈各自的职业规划, 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自我定位、外部环境、现实意义作了全面的分析和详致阐述,同学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通过演讲和交流,选手们准确的给自己一个定位,规划好了自己宝贵而重要的大学生活,使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科学的规划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 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好了应有的准备。

【附件下载】